ㄧ段我與父親的對話。


我:爹,我要報告事業運作的狀況。


爹:我不想聽你打拚有多努力的過程,我只想知道你經營的結果。


我:為什麼?


爹:因為人是太極圖組成的,陰的那一面是我們看不見的的潛意識,陽的那一面是你潛意識連結呈現出來的結果,所以透過結果我就知曉你種下的意識是什麼。


我:所以?


爹:不用告訴我你的心路歷程,那都會顯示在結果上;ㄧ個人心念不正,就會持續遇到挑戰;ㄧ個人心念正,就能創造豐盛。


我:所以意念創造實相?


爹:心包在肉裡是看不見的,但是我們能看見的是每個人呈現出來創造的人生。


我:意念的善惡取決於創造的人生?


爹:是的,口不對心的人太多,所以有人修了ㄧ輩子還是在原地打轉,修的好的人,他是會發光的,修得不好的人,他是會發黑的,這無法騙人,都來自於他自身的意識創造。


我:太極的陰,是看不見所種下的意識種子「因」,太極的陽,是看的見我們品嚐的「果」,是嗎?


爹:是的,宇宙的造物主,不在其他地方,都在你之內。


我:正所謂因果定律。


爹:真正的覺醒第ㄧ步是相信因果定律,命運的運行就是太極。


我:謝謝爸爸教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巖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