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最近一次破解降頭術時,我內在的憤怒又被點燃,就在我氣憤之時,我的上師淡淡地跟我說: 「在江湖走跳,難免擋了人家的財路。」


        心理清楚的我,很明白是我寫了多的大師不能說的秘密文章,擋了許多業界老師們的財路,我依舊故我地用文字寫下我所知所見所了解的一切靈性的真相,因為我深深相信,正念正見正知,是如金剛般不會被摧毀。


      很多人來到我面前,都會來請教我許多的問題,有關於神秘學或是宗教的部份,因為他們內在最深的疑惑往往是: 「為什麼老師說的和我們自己的感覺不一樣?當我問老師時,他們都只會說是我想太多,或是我的問題,可是我真的有不舒服的感覺,在占卜、幫人家做靈氣或是做完一個靈性治療之後,但是只有你懂我在說什麼。」


    我通常都會淡淡地嘴角上揚說著: 「做什麼都很好,只是要學習保護自己,這才是真的要學習的。」


     很多靈性老師們在神秘學上給我們很棒旳教導,但那只是透過傳達知識,讓我們學會一門技術,可是不見得能教我們如何保護自己,因為他們老師也沒有教他們,所以除了安撫我們以外,其實他們也不知道為什麼你會有這樣的反應,就算他們自己曾有走過這樣的過程,也許也沒有真的太放在心上,因為只要一旦說出來,事情沒有辦法解決,就沒有學生來學,這是一份很掙扎矛頓的糾結感。


    所以,這時候在靈性的道路上,需要有一位真正的上師陪伴我們走靈性的道路,上師的博學多聞可以讓我們避開所有因為無知而觸碰到了宇宙的靈性法則所受到的折磨,讓我們在走的每一步中都能夠站穩每一步,上師的敦敦教誨可以讓我們保持謙卑態度去看待世間萬物,不自以為是,上師的修法精妙,可以讓我們在受到他人靈性攻擊時能夠化解災難,平安渡過;上師的慈悲良善品性與行為,能讓我們想要追隨他的腳步,一起努力成為像他那樣高貴慈悲的人,在靈性的道路上,我們除了需要老師來教會我們神秘學的知識或是靈性技術外,我們還需要一位真正的上師,陪伴我們走穩每一步靈性的道路。


    我的上師是我的師父,我非常感謝他這一路陪伴我走到現在,心裡非常的感謝他幫助我:


            與我的父親和好,讓我承接我父親的愛與能量,

            在我被同行下降頭時,幫我解開降頭術,

            在我氣憤無助時,教導我讓我重新邁向光明的道路,

            在我需要他的時候,他永遠都成為我背後最大的依靠,

            在我對於靈性課程有疑惑時,教我如何保護自己,

            在我指高氣昂時,教會我學習謙卑平等對待所有眾生,

            在我對於靈性課程已經不感興趣時,教我如何邁向更高一層修法,

            

            


    感謝我的上師,謝謝您在我的背後,默默地為我做了很多事情,幫助了我在走的每一步,都能腳踏實地,並且將您理念傳達給我的學生們,讓他們因為我,而能夠在靈性道路上,不再因為未知而受苦,謝謝您,我的上師。


     因為您的存在,讓我知道世界的寬廣與慈悲的意義,也才有不收費的公益課程與公益活動與大師不能說的秘密系列文章的存在;在此這篇文章,除了送給了每一位喜歡大師不能說的秘密的朋友們,也送給我的上師,謝謝您無盡的付出,希望在我的努力下,也能跟隨您的腳步,幫助更多的人走向正確的靈性道路,不再為未知而受苦。(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巖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