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琳兒寫的回饋文給我,其實只是在2014年時不經意地默默辦了108個雷諾曼個案,然後我開放了第109個,就跟她見上了面,謝謝她的文字分享:

  

            6/21的晚上,很奇妙的因緣,因為雷諾曼占卜卡,就突然和善巖約好了很順利見了面。很謝謝善巖佛心來的把我算在第109位,而且超好笑的,我在找善巖前,想說五月多開始的活動108位應該有機會,結果回家才發現,唉唷~今年是2015年了耶XD 難怪早就額滿了,感覺和善巖見面有上天更高的旨意。因為之前沒有接觸過雷諾曼占卜卡,所以這次善巖幫我占卜時,我很專注臨在的去用全部的精神感官去了解這副占卜卡,覺得這副牌真有趣圖面概念很強且感覺容易上手,從左到右解讀,還可以設立時間點,而且靈魂說不出的感覺就是我知道當天占卜是準確的!原本找善巖最想問的問題就是工作,其實之前就是一直卡在工作沒很忙,在中部薪水也還可以所以留下,可是之前已經對小老闆恨之入骨,覺得小老闆都看不見我的努力,覺得再這樣下去我會變得很扭曲XD,不過占卜出來的結果是之後情況會有轉圜,而且在這邊工作金錢上面是比較富裕的,所以我想我會為了五斗米折腰又留下來(還記得一開始占卜本來是要問三個問題的,結果因為占卜出來結果挺好,後面兩個問題自動省略,哈哈)。此外還問了感情,雖然一開始有鮮花(有邀約),但有點雷聲大雨點小的感覺,不過我記得上次去看占星命盤也是說我今年沒有感情機會,要到明年才有,所以我想雷諾曼占卜卡占卜結果真的有準喔。除了雷諾曼卡占卜之外,善巖還跟我說了很多,還看得出我是女祭司,天生對神秘學的東西會有興趣(我之前也覺得我好像天生就很愛神祕學的東西,天生就喜歡!) 還說了我是仙男,種種因素加起來我的確真的很愛身心靈的東西,而且善巖還說我可能某個轉世是老虎,我其實覺得有可能,因為我一直覺得我看見老虎有親切感,而且我就是肖虎的(笑),總之那個情緒的濃烈度和看到獵物想撲上去的佔有慾有像老虎,哈哈。算是很深刻的一次談話,真的很謝謝善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巖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