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25568_10151803103802828_1670878480_n  

 

「你要成為一個優秀的領袖前,你必需行為模式都要像一個領袖。」

曾幾何時,總是埋怨別人把我當成一個孩子,可是卻在自身檢討後,

發現是我自己沒有改變自己的心態,不是別人沒有把我當一回事。

最後漸漸地開始要求自己,除了在專業能力上的增長以外,

心態上也需要調整,很多事情不是說說笑笑都能解決,

很多事情也不是說了一聲「滅」,就可以完全的戰勝什麼,得到些什麼。

在這個大環境不景氣的年代,「努力」成為必備的基本態度,
「團隊合作」中的--互相尊重與體諒,卻是我們每個人最大的功課,
當人們知道一個人的力量敵不過10隻手的全力以赴、分工合作的驚人力量時,

團隊就會不知不覺得形成,分工合作是一貫的方式,創造豐盛也是最終的目標。

團隊最大的問題,莫過是「把對的人放在對的位置上」,這是一個考驗團隊「領袖」最大的判斷力,

唯有把人放在對的位置才能讓對方展現出他的才華,在這個之 前,你必需要讓你的隊員讓他看見~~~「自己的才華」,

這更加是一個難度,因為不止是要給你的隊員信心,而是要讓他看見自己的「真正的力量」,

讓他感受到 自己真正擁有這份力量與安全感,這才能讓他在自己的位子上展現能力。

當領袖要隨時保持著「冷靜」與 「孤獨」的力量,情感控制是自律的一部份,

但是我會隨時記得「微笑」,因為我明白,擁有著滿滿「愛」的團隊,才是最棒的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巖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