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在學習身心靈與神秘學的我,ㄧ直覺得有件事很奇怪,就是愈有名氣的老師她們病越重,而且病越重的老師都不太相信能量的真實存在,確口口聲聲嘴巴ㄧ直說意念創造實相,實在令人由衷很不解⋯。


  我個人是非常相信能量這件事,那是因為本身我非常敏感,有人說我是宇宙新小孩,有人說我是靈媒體質,但是不管是什麼,對我而來說都是對於能量這種事有獨特的敏銳度,導致對眼前的人事物會有獨特的想法,所以我相信病氣、喪氣與負面能量的存在性。


  接著,上篇三點我說第四點靈性服務後承擔疼痛的業力症候群:教學


4)教學

 許許多多人告訴我:

「老師,那我不諮商或占卜,走教學可以比較不用承擔業力吧?」


我微笑的回答:

「教學,是要負責任的,教的好會得到學生們無比的尊敬與崇拜,教不好會被學生背後插刀說老師騙錢與殮財,因為現在的學生不是拜師制度而是貨比三家制度,他們沒有所謂的忠誠度,有的只有崇拜迷戀度,在學習過程中,迷戀崇拜不同老師的能力,熱度時間過了就離開,有時還會在背後狠狠踩老師ㄧ腳;除此之外教錯了沒教好,業力更大,教學是更沉重的業力,因為你無法保證你的學生們良善的初衷不變之外,很多學生學完後會自以爲是的覺得自己無所不能,比師父厲害,轉身就想幹掉師父取而代之,到最後師父就更傷心了,所以古人都說師父教徒弟會留ㄧ手,因為怕學生背叛他自保的原因就在這裏。」


   另外有許多人貪圖方便,以為《靈性教學場所跟自己居住地》合而為一,然後還不曉得要請專業人士設保護結界保護與如何有效清理空間能量負能,就變成了學生們的負能全部倒在老師居住的地方,這下好了老師就病不完了,每天跟負能共處,我相信後果大家可想而知,只會病痛纏身,輕者案例:失眠、感冒症狀持續、喉嚨疼痛等,重者案例:破財、重度躁鬱症與憂鬱症、慢性病纏身、腫瘤等等,這些放遠業界例子比比皆是,令人不勝唏噓!


    講完了這些,你是不是覺得身心靈的夢碎了2/3呢?其實這些都是因為很多人沒有學會保護自己先所導致而成的,如果你夠敏銳你會發現爲什麼所謂電視命理節目中的老師們ㄧ直換人,其實他們都在醫院治療病痛與休養,成名的代價常讓人得意忘形,最後工作量增加加上過勞與貪婪不懂得分享的代價就是成為醫院裏的VIP而已。


     還記得我上師跟我說的ㄧ句話,


「走靈性的道路,貪婪不懂的分享的人,最後會被宇宙收走,收走的不止是你的能量還有你的命;只要你倒下病在醫院,什麼就不用再說了;要記得我們收的是別人的苦難,要把這些錢分享出去幫助弱勢團體,不是錢ㄧ拿到手自己開心買名牌、買房買豪宅與添購自己所愛的東西,最後你就等著病痛纏身得不償失。」


  從那時刻起,我才發現:


《什麼接受宇宙所有的豐盛,可以盡情的花是假的,要盡情幫助別人才是真的》


  所以我打破靈性圈講什麼《能量互換原則》,辦免費公益活動回饋社會幫助需要的人、自己開的團體班課程都免費複訓、開免費的公益課程與個案時間給需要幫助的靈性工作者、捐款幫助弱勢團體、捐棺材給僧人與僧團們的用品贊助⋯等等,因為我相信只要你的心夠乾淨與純粹,你能幫助他人的力量就夠強大,我深深的相信宇宙是最公平的審判者與給與者,善力善行將會帶給你更多的光明能量來抵擋負能的來襲! 這樣靈性的道路才能走得長長久久。


 感謝大家持續支持《大師不能說的秘密系列文章》,願將我個人真實的分享走靈性旅程的體悟,能喚醒在靈性道路中的迷失自己的每ㄧ個人,讓更多的人走向新時代的靈性道路上能夠真實感受愛、豐盛與喜悅的存在,願我們的存在是溫暖社會中弱勢人群裏最溫暖的能量(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巖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