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寫了<大師不能說的秘密>系列文章後,我的生活中就有著上門求助的學生們,無論是公益活動出現尋問,或是慕名來預約個案或課程,都會有以下的求救:

   「老師,我去學xx算牌然後卡到,身體與肩膀重到像被石頭壓住。」

   「老師,我做了一些免費個案的靈氣之後,我身體虛弱到吃藥吃不好。」

   「老師,我參加了戲劇治療工作坊演出後,我重感冒已一個月還沒有好。」

   「老師,我去學了命理後,練習幫人算命,倒霉到出門都會滑倒。」

   「老師,我上了xx課後,每天都睡不著覺。」

   「老師,我上了通x課後, 幫人通x連不上線也就算了還讓我的憂鬱症復

     發,還莫名官司纏身。」

   「老師,我參加了家族x列後,我的情緒持續陷入低潮,一直很想死。」


   每每看見了不知名的個案一個個上門求助,我都會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唉,又是一些靈性學習產業的烈士們,用自己的生命做出最好的示範,每當看見他們焦急地各地尋求幫助,彷彿看見了10年前的無知、恐懼以及無能為力的自己。


  身心靈產業在全世界已經成為瘋行的潮流,五花八門的課程都讓人見怪不怪,從東方到西方,從古代流傳到現代科技發明,多到讓你眼花瞭亂、無從選擇、心跳加速甚至讓你懷疑我是不是活在哈利波特的世界裡,只要來學就可以成為巫女、巫師、魔法師、通靈者、療癒者、接宇宙訊息者…等等,

卻沒有人願意真正說出:


    「你學了這些東西後,接著你的考驗就立即來到你身邊。」


  我藉由自己親身的體驗與專業知識來解開這些謎團,其實每當遇見尋問者時,通常我都會用再也平靜不過的口吻回答:

    

   「你發生這些狀況很正常,我會教你解決問題,你放心。」

接著就會聽到: 

   「天啊!!!!!怎麼會是這樣?為什麼我的老師沒有跟我說?」

   「如果我知道就不會學了,我根本什麼都不知道。」

只是,親愛的你們:

 「千金永遠難買早知道,

  我過去跟你們一樣也沒有早知道呀?

  是師父教了才知道。」


   現在我來告訴大家一個非常簡單的觀念來解開我為何如此淡定的回答每一個人的訊息:


  宇宙,原本就是陰陽能量所組成的,有陰暗的存在就會有光明的照耀,每分每秒都在轉換著,今生投胎成為人者,每一個人就是自己的宇宙,我們有自己的黑暗面與光明面,我們也給出或吸收他人黑暗面的力量或是光明面的力量,當光明的力量在我們的身上勝過黑暗面的力量時,我們做事就會順風順水,當黑暗的力量勝過光明的力量時,出門都會被自己跘倒而受傷陷入一場又一場的負面輪迴情境,這樣的能量流動都來自於我們的每一個起心動念與行動。


  古人說的沒錯,每個人都逃不過命運,一生的好運與壞運都是你在生下時就註定好的,我們叫做「命運」,而「命」是無法改的,但是你一定聽過「運」,是可以轉的;今生出生富貴來家都是累世修得福報,無論是布施錢財、修橋造路、助人為善等等都成了今生註定的命,但「運」卻是你可以創造出來的「能量流動」,這種能量流動不是肉眼所見,卻會快速顯化在你的生命中。


  從以上二個簡單的觀念了解後,我們知道「運」就是所謂的「陰陽能量流動」,

而這個能量流動來自於我們每個起心動念的「選擇」,於是創造了佛家所說的「因果」,這時許多人一定會問說:「那跟學習靈性課程有什麼關係?」那我問問大家,為什麼外面這麼多可以學習的東西,你非來上靈性課程不可?

那是因為: 

「很好玩?」「很有趣?」「很炫?」

還是你內心在找尋或是探索著

「到底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改變你的命運?把你在苦海或困境中救出來?」

還是以上答案皆有?


   現在我來解開真相:  無論算命、占卜、療癒(無論是靈氣或是戲劇表演、接能量等等)、改風水、改運都是能量流動,就是說無論你收不收費、技術專不專業都是把你的好運過給對方,然後全部接收對方的壞運(或負能),如果你在短時間接收到很多的人壞運,你的好運又不夠用時,接下來撐不住就是生病、霉運上身、官司纏身、舊病復發,再嚴重一點就是卡到、再來就是一夕間暴斃;業界常有老師動不動就消失不見、或是莫名失去神通法力、得了癌症、腦中風、身體無力無法下床,我們俗稱負面業力反撲,其實就是他的好運已全部消耗貽盡,接著就是倒下接受業力。


   過去我們都說通常有福氣之人才能當靈性工作者,或是你的命盤中可以學靈性知識,其實那個「福」就是你的好運能夠抵擋得住他人排山倒海而來的壞運與負面能量,如果會使用就會走向豐盛之旅,不會使用就是浪費時間在那空想。


這時,會有許多人看我寫到這會心急問說: 那要如何解除這樣的狀況?

我都會告訴他們做足三件事,就能在最快速的時間解除這三個狀況。

1. 立即停止使用身邊所學的所有靈性技能

2. 向天地懺悔自己無知所行所造成的因果

3. 布施錢財給真正需要的弱勢團體補回能量。


如果你已經在學習靈性的道路上,也決定成為了靈性工作者,發生以下問題時要怎麼辦?

1. 請找尋一位真正有專業技術的老師做學習,別貪便宜學費而惹來一身業。

2. 請守一個戒律,並且是你守的住的,來讓你不易被業力所吞噬。

3. 請在每一次做完個案後,將所收的金錢捐出去給你信任的弱勢團體、慈善機構等等


   所謂的能量流動是,怎麼來的就怎麼去,靈性工作者所收取的費用,個案來的都是所謂的「苦難財」,你全部流下在身上花用,就苦難全部上身,你願意分享「苦難財」出去助人,被你救助的人感謝能量就全部回到你身上,讓你好運加倍以及靈性能力上升,你分享出去助的人愈多,你自然得到更多的豐盛,你當然可以捨不得分享,或是大言不慚的說


「老師,我又沒有賺多少錢,要怎麼捐出去?」


那麼我是否可以回答你說: 

「是你選擇你的收費,如果你給出的服務是如此廉價;

那麼你是否要想一下是你的專業技能學習不夠需要進修好了再出來服務,

還是你自己對自己的給出的服務的價值就是只有這麼一點點?」


  宇宙能量的流轉,因為地球的揚升愈來愈快速的同時,我們也要明白一個道理是「看不見的,才是最需要敬畏」的,在身心靈產業的學習上為什麼有這麼多人學習者學習,卻出來真正當老師的只有這麼一點點人呢? 是因為身心靈課程昂貴,每一個人都想學一招 就打遍天下,沒想到最後打死的是自己。


 在此感謝所有喜愛大師不能說的秘密系列文章的讀者,你們的每一個讚,都是我持續花時間書寫探索靈性真相的動力,感謝你們的愛與支持,願豐盛喜悅與大家同在(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巖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