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許多人對「光的課程」並不陌生,也有些人上了光的課程後,也沒有太大的感覺,覺得這就是ㄧ種心靈SPA的輕鬆課程;如果你過去上課的方式帶給你這類的感受:唸課問文、聽CD或是抽張牌卡度過ㄧ個又ㄧ個光,那麼我會在這建議你換個老師上課,因為你只是在浪費你的時間與金錢,沒有得到真正的靈性提升,因為:


   「光的課程,是ㄧ個為自己生命出征的課程」


⭐️密技在於:


「修習鍛鍊你解決問題的方法與幫助完成你從出生到現在所要面對的課題。」


    當ㄧ個人,無法真正面對自己的課題與解決問題的能力,他是沒有力量站在台上教導他人如何走出困境並迎向新生;大多數上過我ㄧ對一光的的課程的學生會給我以下的回應:


「我在光的課程中打開了我的超感應能力,太神奇了!」


  「光的課程,讓我說話和行動充滿了力量,我終於不害怕把真話說出來了。」


  你是不是覺得很神奇?為什麼這些人會有這麼多的回饋與體驗?


真正原因是:他們是為自己出征的勇士,願意面對自己的問題,學習不再逃避生命的課題,拿回自己的力量,讓心回到屬於自己的神聖空間。


   我曾問拿過整套光的課程的書送我的師父,尋問他《光的課程秘密到底在哪?》


他淡定的回答我:


「過去ㄧ個人要修到某ㄧ種頻率是需要20年的時間,但修光的課程,如果中間不暫停,只要四年半就可以修到20年的頻率,它壓縮了這麼多的時間下,所以在每週ㄧ個光中會帶來特定的事件。」


突然間我豁然開朗明白,原來光的課程就是ㄧ個為自己出征與完成生命課題的課程,難怪上到最後大家的氣場與力量都變得強大,強大的原因是:


「每ㄧ個人願意面對自己的課題不再閃躲,

    拿回屬於自己靈魂與情緒自由的力量。」


   我曾遇過眾多的學生ㄧ直在學術科,弄到最後也沒有個案與學生來到面前,跑來尋問我為何沒有人來到面前讓他教導與服務,我都笑笑的回答他們說:


「你們有上過光的課程嗎?如果沒有,那麼去上課吧!因為你們還沒解決與完成自己的課題時,是不會有力量的,ㄧ個沒有力量的人,如何幫助他人解決生命的難題呢?」


通常有學生會問:「老師,難道光的課程不能自修嗎?」


我在這裡分享我的經驗:「你也可以選擇自修,但靈魂通常會閃躲自己該面對的課題,找ㄧ個有經驗的老師陪伴你修習光的課程,她能看見自己看不到的地方,也能夠給予你方法去解決每道光帶來你該處理解決的問題。」


     你還在靈性學習上苦無方向嗎?

     光的課程,會是你最好的選擇。

     它會幫你慢慢地

     從身體、情緒與感受體、理性體、乙太.靈魂體

     像剝洋蔥ㄧ樣ㄧ層層的淨化你生命中的雜質,

     讓你有力量再ㄧ次重生,

     為自己而活著,

     心甘情願為自己而生!(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巖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