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許多人紛紛寫信來問我為什麼不再密集寫「大師不能說的秘密」的文章時,我常會反問對方「你覺得我現在會有空嗎?」做為回答,其實並不是不再密集寫文章分享給大家,而是我對於靈性知識的想法有所改變,所以我在重新整合我的腦袋裡面的東西後,再透過文章分享給大家我對於靈性知識新一層領悟的見解,很高興今天要分享的核心主題是「記得你是誰」。


      相信許多人會在很多的地方看見這五個字「記得你是誰」,不管你是在大天使神諭卡裡看見或者是在其他的課程中有看見類似的字句,多數的人都會很疑惑地覺得我為什麼要記得自己是誰?我就是我,不是嗎? 如果你有一個宗教信仰,你會發現很多宗教裡有很多的經典都會出現重覆的字句問我們同樣的問題,那就是「你是誰?」 我是誰?記得你是誰?大部份的人會說我就是xxx(名字),可是跟你同名同姓的人多的是,名字是無法代表你整個個體,因為不同靈魂與個性,所以當我第一次去找老師天使解讀時,我抽到了大天使神諭卡裡的一張「記得你是誰」我看到這張時,我一整個茫然內心發出了一個問號,「這是哪招?」我到底是要記得自己是誰? 難不成是前世的我?還是靈魂的我?還是?我心中充滿著十萬個問號,另外ㄧ個例子是最近靈性圈中最令人感到興趣想學習的「馬雅曆」中,也記載著古文明馬雅人認為生活的真正方式是用「Time is art」的方式,在古老的曆史中,他們就已經明白-時間就是藝術,而我們是擁有與神ㄧ樣的創造力去創造藝術,最後自己領悟中明白,《記得你是誰》這句話的真正含義。

     聖經中,人人皆知有著這麼一句話:「上帝透過祂的形象創造人」相信大家並不陌生,總是會有人問下去,可是為什麼我們不是長得跟上帝一模一樣呢?而是黑頭髮黃皮膚,基督教中的上帝是白皮膚褐色頭髮不是嗎?親愛的,我來告訴你為什麼,因為上帝有「創造力」,所以可以創造不同形象樣子的我們,所以以此類推,我們是上帝透過祂的形象創造的人,所以我們有著什麼?「我們有著跟上帝一樣擁有的<創造力>」。

    透過創造力,我們能夠透過它穿越痛苦與種種困境來展現我們是有創造力的,天氣很熱,我們發明冷氣,天氣很冷,我們發明暖氣,這全部我們所稱的科技的產生,都來自於人類的「創造力」;而這個創造力只有人類有,動物是沒有的,你不會看見一隻小白兔,明天把牠的胡蘿蔔雕刻成不同形狀出來,所以創造力只有上帝創造的人類才會有,而「記得你是誰?」或是「你是誰?」答案揭曉的是「我是神,因為有創造力」。


       大部份的人都會對 一句話非常的熟悉,「信我得永生」;很多人看見這句話時,都會說那是基督教徒才會了解,而很多人誤解信我得永生裡的一個字「我」是指基督或是上帝,其實這個我,是指—我們自己,因為我們是神,我們有創造力面對困難、穿越困難,而這些種種靈魂設定下的課題,只是要讓我們記起如何活得像神,而不是被誰重罰來到這世間受苦,過著自怨自艾的生活,活著像死去般一天度過一天了無生氣沒有夢想的生活。

    當我們明白與領悟記起我們是神時,我們就會發現我們的生命劇本是一場「戲」,跟你一起演這場戲的人,就是幫助你看見自己是誰的人,所以這些人都是你自己選來的,因為記起自己是神最大的課題是成為一個「懂得原諒別人的人」,所以當我們明白這是自己來到地球要學習的課題時,明白現在生命的一切都是一場戲,而當我們還沒有記起自己是誰的時候創造而來的,我們願意承認這一切都是自己一手創造時,我們就能夠明白不再抱怨身邊所有的一切,而是如何把戲演得更精彩,不再陷在生命的傷口陷阱裡跟身邊的人哭訴著: 爸媽不愛我,老公老婆不懂我,兄弟姐妹不了解我或者是朋友不同理我等等這樣重覆輪迴的戲碼上演,反而是會感謝他們的來到,陪你上演這場戲,讓你完成你的課題,學會記得你是誰 這個考驗;因為你要知道一個高層靈魂來投胎地球的人,他今生的行為模式是付出,所以你可以看見有很多人很辛苦扛了家計還努力的養家一家老小,這樣子的人看似非常的辛苦,可是他今生就是來當一個「國王」,因為國王只會給與他人,掌心向下的「付出」,但是另一種人你會發現永遠向外索取,敗光家中的家產拖累了別人,讓人幫他們揹債,成為了他人的負擔,這種人我稱為比較低層的靈魂來地球,他們來用「索取」或是「索求」的方式,向他人掌心向上的「索求」成為了乞丐,乞討他們想要的,只索取不付出,原因只是因為他們是新的靈魂來到地球,與高層靈魂配合上演一場生命的戲碼來再度喚起高層靈魂的記憶—記得你是誰?我們是神。

    最後,當我們發現,原來我們就是那個神時,充滿著創造力,我們生命中就不會出現這三句話,阻礙創造力的展現--「我不知道」、「我沒有辦法」與「不可能」,當我們說這三句話時,我們就會知道我們活著不像個「人」而是「物」,就是「動物」,因為動物沒有創造力,但是人是有創造力的。

      當你看完我的文章,明白原來我們的生命繞了一大圈,所謂的「覺醒」就是記得我們是「神」時,是否我們開始接受當我們遇見生命的挑戰時,我們願意開始向它說「Yes!來吧我願意試試看」來取代「我不可能辦不到」;當我們明白人生只是一場戲時,是否我們不再陷入傷口中來執著不停地責怪一起演出的主角們,反而開始感謝他們的存在讓我們成為一個懂得原諒別人的人,成為一個有夢想的人,好好地活著,展現我們的創造力貢獻給更多的人。

    「當你記得你是誰時,傷口就不存在了,
      傷口消失的同時,你就能像蛹破殼而出,
      化成最美麗的蝴蝶,創造出五彩繽紛的新世界,悠遊自在地飛翔。」

謝謝支持所有喜歡「大師不能說的秘密系列文章」的每ㄧ個你,希望每一篇文章,都能帶給大家了解更多生命的意義,讓大家可以往自己的夢想邁進,沒有不可能,只有創造力就是超能力。(雙手合十 )

 

https://www.facebook.com/shanyenpeng/photos/a.644316178987937.1073741829.643914985694723/889623947790491/?type=3&theater

12033200_889623947790491_2662019391082413910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巖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