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都會看著網路上的文章,日新月異的台灣社會,大家都知道有外星人的存在,可是那又如何?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走紅後,更捲起了外星人的風潮,說實話我們知道外星人的存在,然後呢? 其實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外星人,不是嗎? 只是現在住在地球而已,沒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也沒有什麼好優越,大家喜歡外星人的原因說穿了就是「神通」,也就是我們口中的「超能力」,因為現在的社會,大家都過的太苦了,都想要擁有這樣旳東西,讓自己可以生活的好過點,可笑的是我們都只活在這部劇情裡面,劇情演完,最後只能去吃個韓式炸雞加啤酒,解解悶 。

 

 

     有何意義嗎?我不知道。但我知道的是身心靈圈流傳著許多有關於其他次元高靈的文章,有些寫的是「靈魂進化」,有些寫著哪位天使或是高靈又來「傳訊」,有些更是告訴大家我們的地球已經揚升了,我們不能再活在二元的世界,於是身心靈圈分成了四大門派:

 

1) 星球派

 

    不管任何的療程,都會扯到星球,永遠相依相惜,動不動就說,我星球的家人會來帶我回去,然後一直看著他沒有回去,還在我們圈內,

    說著他星球的故事,當然,也沒有任何所謂的超能力,如果有,就是用了一點催眠術,就說,你們有沒有看見,我帶你回到你旳星球,

    搞得大家覺得腦波很弱的附和說,有有有,其實有看見嗎? 答案是沒有;如果你說沒有看見,他就說,這是正常的現象,時間還沒有到,

    請問一下,我們是要回到我們星球幹麻? 練超能力?還是搬去那裡住? 我真的一點都不明白。

 

2)光愛派

 

    這一派的人,不管你跟他交談,他永遠都會跟你說,我們都是散發愛的能量,要照亮每一個人的心,可是好笑的是,他們往往在人際關係上面都非常的差勁,只能活在他們想像的「光愛世界」裡面,嘴巴說光與愛,背後捅了他的朋友很多刀,只要你一不小心,還會被他的暗箭中傷,然後一直想要影響身邊的人,跟他一起走全職靈性旳道途,如果身邊的人有一絲不願意,就開始用「愛」這個字,當綑綁與勒索,口是心非之外,還挖你的人脈,學生與老師們,比比皆是,我覺得這些人應該離精神病院的腳歩,非常旳接近,我常常心想: 「到底是我聽錯你說的話,還是你頭腦有洞?」

 

3) 靈魂派

 

  關於這一門派的人,逢人交談,動不動就說,你的靈魂知道該怎麼做,你的靈魂想死,你的靈魂想進化,你的靈魂如何又如何? 要不要來靈魂淨化學超能力,開天眼,快來上課,不然你家人的靈魂若真的死了,發下指令 ,我沒有辦法救你;我常常想著,這個人是不是看見幻相,還是什麼,為什麼每一個接觸她的人,靈魂都想死?是湊巧?還是她賺不了你的錢,她的靈魂想死?我想後者會比前者更為真實才對;什麼叫「靈魂旳進化」,所謂的靈魂進化是指,願意真正的放下自己,把別人放在自己之前,說穿了就是「利他」,不是練什麼神通,看見什麼神,就是進化好嗎? 知道很多事,又如何?你今天不努力工作,落實生活,明天沒有飯吃,靈魂是要進化什麼?是可以不用吃飯,就可以維持生命嗎?如果是這樣的話,我也想進化。

 

4)心靈落實派

 

 心靈落實派的人,知道自己想要的靈性追求模式,他們相信豐盛來自於內心「愛的付出」,他們熱愛靈性的課程,卻依舊努力的工作,用所賺的血汗去上靈性的課程,提昇自己的靈性想法,把自己上的課,無私的分享給身邊的人,他們知道,透過他們自己靈性的提昇,可以幫助更多的人離開痛苦,給與愛的支持,並且也會願意支持公益活動與到社會機關中去當免費的志工,當然有些已經是全職的心靈諮商師,也會願意自掏腰包照顧他們的圈隊,一起做回饋社會的活動,親身體驗什麼是利他與分享,用行動落實,讓愛,更加的散播,不只是停在嘴巴說說。

 

 

     管他有沒有外星人,我們現在就是地球人,我們愛自己的國家,呼吸著地球提供的氧氣而生存,吃著在地球的食物而長大,愛著生出我們的地球父母親,做著地球上需求的工作,帶著我們的熱情與夢想,活在地球上,管他有沒有外星人,今生我住在地球,就是正港的地球人,

當然如果有外星人的來到身邊,我也會邀請他們一起在地球上共同分享我們的資源,不管高靈來通訊,或是其他的上師來開示,我的想法永遠不變的是,「如果你沒有好好的愛著你的父母,你就無法好好的愛自己,更不用說你有好好的當一個稱職的地球人。」

 

 

 

    感謝大家對於「大師不能說的秘密」系列文章的喜愛,文章句句來自於我在身心靈圈多年的體驗,也許粉碎了有些入門者的響往,但是我相信時間會讓更多人的看見許多真相,宇宙的正義,也會因為個人的行為,而進行淘汰,願我們都能秉持正念,帶著「利他分享」,去影響身邊的人,不再沈淪於想得到「無形的力量」中,因為很多事,強求不來,很多事,強求需要付出旳代價,不是每一個人都承受的住,在這裡用最敞開的心,祝福大家,一切喜悅豐盛圓滿的活出自己的人生。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1448816888736355/

 

10525875_1448827282068649_5458012164159979601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巖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